台大健康管理中心LOGO :::
搜尋欄位 搜尋按鈕
字型設定:字型設定-小字型設定-中字型設定-大        網站導覽網站導覽     意見反映意見反映     英文版
最新消息認識我們健康檢查線上報名
著眼細微,尊重全人 形象圖

形象圖
網路預約
網路預約與查詢
預約查詢
 
:::
線上報名 首頁首頁線上報名
  • 網路服務時間:24小時服務。
  • 健檢日期前90天(含健檢日)之凌晨00:00,開放4名健檢保留名額。
  • 因外籍人士之居留證或護照號碼有年限更換需求,為提供連續性醫療服務,外籍人士請以電話或e-mail預約健檢。
    If you are a foreigner, please make an appointment via phone or e-mail, for your passport number or ID number of resident certificate is subject to change after renewal of those documents.
  • 若您患有罕見疾病,或正接受慢性病藥物治療(除高血壓、糖尿病外),為確保您的健檢符合您的需求,請您主動與我們聯絡,服務專線:(02)23562916~8,服務信箱:hmc@ntuh.gov.tw,謝謝您。
  • 其他預約方式
  • 電話預約:請於週一至週五7:30~17:30/週六7:30~4:30撥打預約及諮詢專線:(02)23562916~8。
  • 臨櫃預約:請於週一至週五7:30~17:30/週六7:30~4:30至「台北市中山南路七號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臨床研究大樓6樓健康管理中心」報名。
提醒您:
  1. 請各位受檢者充分了解儘管篩檢可以有效早期診斷疾病並進而降低疾病對健康之威脅,任何健檢項目與醫療儀器檢查對於各類疾病之敏感度均非百分之百,加上受檢者個人特性與健康狀況之多樣性,無法百分之百的診斷所有疾病。
  2. 在健康檢查之後,也請您遵從建議進行追蹤或治療,並調整日常生活習慣、避免危害健康因子,以落實健康管理與預防醫學的精神。

注意事項:

  • 本中心會與受檢者確認健檢日期後,於檢查前1~2週,寄出健檢資料袋以及可能須服用之準備藥物,如清腸藥物,到您的通訊地址處,敬請您詳細閱讀所載內容。
  • 為確保您的預約資料正確,若無中華民國身分證號,需預約時,請採現場或電話預約報名。
  • 其他健檢相關資訊,可查閱本站「服務內容」。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於上班時間內與我們聯絡,我們當揭誠為您服務。電話:(02)2356-2916 / (02)2356-2917。
預約 查詢與取消

※取消預約請使用查詢功能選擇欲取消的項目,如需相關說明歡迎撥打服務專線將由專人為您進行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