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健康管理中心LOGO :::
搜尋欄位 搜尋按鈕
字型設定:字型設定-小字型設定-中字型設定-大        網站導覽網站導覽     意見反映意見反映     
最新消息認識我們健康檢查健康促進常見問題會員專區
著眼細微,尊重全人 形象圖
:::
我們的願景
中心簡介
服務團隊
 
:::
我們的願景 首頁首頁認識我們我們的願景

隨著國人飲食日益西化與生活壓力繁重,心臟病、高血壓等文明病不知不覺已成為國人健康的最大隱憂。

行政院衛生署的統計資料就顯示心血管疾病與高血壓性疾病已經分居台灣地區國人十大死因第二名與第十名。

另外,惡性腫瘤高居台灣地區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在癌症統計數字中,顯示嘉義縣、雲林縣地區癌症病患的標準死亡率高居全國第一、
二名,分別為每十萬人口195人及192人,遠高於全國平均值160人。
這些數字不僅僅代表著一個個家庭裡喪親之痛,更提示著醫療專業人員的責任。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為了實踐促進民眾健康的使命,以預防醫學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精神,傳承台北總院健康管理中心的卓越經驗,
開設雲林地區第一家醫院專業的高級自費健康管理中心,提供多方面、高品質的完整檢查,為顧客健康做一全面而嚴格的把關。

 

圖片詳細說明
返回網頁頂端